白狼sama

不要哭了好不好

洛慕  小甜饼一张  极度ooc

勿上升!!!

兄弟们加油冲冲冲!!!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卡慕知道米洛爱哭,但不知道他这么能哭。


      “呜呜……卡…嗝…卡慕慕,你不要离开我…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一身的酒气熏得卡慕眼睛有点发红,他低头看向埋在他怀里的的一团颤颤巍巍粉色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喝醉了能哭成这样啊!


      而且米洛明显喝的不少,连话都说不清楚了。卡慕的眼里染了点怒色,他确实没想到,一个同学聚会米洛能喝成这样。


      但卡慕也知道,米洛不是贪酒的人,一定是被人灌了。想到这里,卡慕忍不住又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熊猫哭得越来越凶,眼泪打湿了好大一块衣襟。卡慕放软了语气,轻声安慰:“乖,我怎么会离开你呢?你是我最好最好的咩洛sama,是我最爱的人,我不会离开你的呀。”


      卡慕一下一下顺着米洛的背,怀里的人稍微愣了一下,然后抬起头,露出一对哭红的眼睛和鼻尖。


      “你骗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卡慕慕总是说喜…嗝…欢cen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原来是这个,卡慕差点笑出声,感情搁着里吃飞醋呢,但偏偏米洛说的还极为认真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卡慕。


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卡慕不禁起了点坏心思,他捧住米洛的脸,问:“那如果卡慕喜欢cen哥哥你怎么办啊?”


      米洛呆呆地盯着卡慕,好像在思考,过了一会,米洛突然哼唧着蹲下身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卡慕也随之蹲下,凑近了去听。


      “卡慕慕喜欢cen哥哥,呜呜完了完了,卡慕慕不要我了,不行…嗝,米洛不能让卡慕慕喜欢cen哥哥………怎么办呜呜呜……米洛…米洛打不过cen哥哥,打不过啊…”


      眼泪顺着脸颊滚滚留下,卡慕一边替米洛擦眼泪一边狂笑。没等他笑完,米洛又开始念叨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米洛打得过卡慕慕,米洛可以…可以让卡慕呆在屋子里,不要让卡慕慕出去,然后……把卡慕慕**得下不了地,这样,卡慕慕就不会离开米洛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米洛突然站起身,双手扳住笑容已经凝固了的卡慕的肩膀,喊道:“这样卡慕慕就不会离开了!”不由分说,推着卡慕就往卧室走。


       要是再看不出事情的严重性,卡慕可就真是傻了。他一边干笑着一边解释:“其实…卡慕不喜欢cen哥哥,卡慕之喜欢米洛一个人,cen哥哥哪能比得上米洛呢”


      “证明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哎哎…用不着用身体证明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不信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不是!米洛你听我说!哎别他妈掐我腰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,米洛伸了个懒腰,悠悠转醒,宿醉的头痛袭来,米洛甩了甩脑袋,睁眼。


      “卧槽卡慕你…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身边,卡慕赤裸着身子,白暂的皮肤上散落着不少红痕,腰侧和手臂留着乌青的指印,双手被皮带困在床头上,腿间更是一片狼籍。


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太累,这一嗓子居然没把卡慕吵醒,他皱了皱眉,发出几声无意识的轻咛。


      记忆姗姗来迟的涌入脑海,米洛吃惊的接受着一切,过了好一会,才反应迟钝似的把束缚着卡慕的皮带解开。


      手腕已经被磨出了血,卡慕也随之惊醒,看见米洛,苦笑着说了一句:“你终于不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我有一直在哭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别他妈说了。”卡慕艰难的挪动了一下身体。“我他妈第一次看见,有人能边干人的同时还能嗷嗷哭的。”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